麻麻我忍不下去了╭( ・ㅂ・)و

今天的剧情是我见过的最的了(இдஇ; )

说好的JQ满满的呢(๑ŐдŐ)b

致远你还是忍不住割袍断义了吗(ಥ_ಥ)

前世说好的守候呢○| ̄|_

心塞塞心塞塞心塞塞心塞塞心塞塞心塞塞心塞塞心塞塞心塞塞┌( ´_ゝ` )┐

我已经不期待什么HE了╮(╯▽╰)╭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

但是!!!!!

就算BE也要虐虐致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为什么只虐逸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。不。开。森。(;′⌒`)(;′⌒`)(;′⌒`)

【尘远】什么的,还是拆了罢٩(๑`^´๑)۶

走好不送我还是回去重温一下苏越吧╭( ・ㅂ・)و ╭( ・ㅂ・)و ╭( ・ㅂ・)و 

【【【手动再见



评论